
搞事。 WE也不入侵野区抢野了,反到是龟缩在了自家野区,顶多刷个河蟹,绝不超过河道,让人有些怀疑还是不是前面10分钟的WE了。 不过,看一下WE的阵容大部分人也能明白是为什么,皇子前期崩盘,需要一定发育才能有点作用,康帝的EZ出了红色战士打野刀后,就在往三项走,但EZ在三项出来之前伤害会进入一段一般的时期,中路的兮夜,兮夜需要因为圣杯和香炉便宜可以提前出山。 可是卡尔玛出山,不意味着大嘴可以出山,毕竟卡尔玛需要保护的EZ和大嘴都需要一定装备,EZ两件套,大嘴破败,鬼刀,飓风。 从这也不难看出WE是因为想等装备成型后,再继续发起进攻,现在则是稳住,让经济保持领先,然后成型一波赢下EDG,不给一点机会。 说难听点就是,苟,说好...
阅读全文相邻推荐:我是修仙世界的魔法勇士 从影视学院老师到影帝 大海贼玩家 无剑起风云 我手机通冥府 我杀了恶龙 我的被动是抽取气运 我能化身万千系统 一觉变成姑奶奶 我专属的幸福 变身漫威黛西约翰逊 不想变狐狸就亲亲他 这该死的情劫(快穿) 穿过时光去找你呀 烈火军校之此情可待 我掌御诸天万法 渔戏青龙台(上) 直播之狩猎荒野 大唐的旗帜 大县令小仵作